进口洋红酒的确是来势凶凶,前几天参加八点半五周年庆,因开车不能喝酒,要了两瓶红酒,又送了一瓶礼盒订制包装的红酒,回来一看,两瓶原产国是西班牙,用手机扫码软件扫了一下,价格几十元,一瓶原产国是法国,扫了一下,价格一百多元。有些经销商就是乐于推销洋酒。但我以为洋酒是兔子尾巴长不了,品牌太多,鱼龙混杂,品牌推广上经销商是不会有大手笔。另一方面国外能补贴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,咱国家也迟早会出台税收优惠政策,甚至补贴政策。 对于张裕而言,还有比现在最糟糕的情形吗?他会就此一阙不振,甚至倒闭吗? |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